月修舞

微博@小舞爱吃汤圆
究极百合杂食党,磕,都能磕

[abo]花月旖旎(二)

/带回警局睡一夜ᶘ ͡°ᴥ͡°ᶅ而已。


Part  2

  “报告队长,这是个Omega,好像……在发情期。”小警察立身站好,对身旁的O无从下手。

  露娜看着他鼓起的小包,头疼得很,她居然忽略了队里大多是Alpha,那就只能自己亲自来了。

  “麻烦送几支抑制剂过来,你们先回去,辛苦了。”露娜拍拍他的肩章,如蒙大赦,小警察立马闪人。

  莲花香的信息素萦绕鼻息,露娜没有任何生理反应,倒是忍不住多闻了几下。

  给她注射过抑制剂后,一把抱起,还不忘拿上她的包,放进副驾驶里,给她系好安全带。

  耳畔是Omega温热的香气,呼吸不住一滞,扣安全带的手也慢了下来。这莲花味的信息素,真的太香了。

  “我们就先回去了,合作愉快,南队。”花木兰敬个军礼,随后就进了阿轲的车上。

  “合作愉快。”露娜看着车里的两人,挑挑眉,后退一步,给她们让路。

  露娜确定好没有遗漏,才开车带人回所里。到派出所时,大多数公子小姐们已经走了,看看时间将近凌晨一点。

  带着貂蝉进了办公室,查看她的身份证,顺便用公安系统查了一下。

  貂蝉,曾用名任红昌,18岁,一级Omega,莲花香信息素,稷城大学舞蹈系学生,母亲任碧云。

  “任碧云……”露娜轻念着,一下就明白了。

  露娜听说过任碧云的名字,是魏城黑帮老大王陨曾包养的O。不过王陨为了躲追杀,抛妻弃子,这个孩子应该就是貂蝉。

  任碧云带着貂蝉四处找寻找王陨,最后到了稷城,把貂蝉丢给王家,就走了。

  咳嗽声传来,身旁的Omega清醒了许多,看样子不是在发情期,而是喝酒被下药了。

  “貂蝉小姐,我已经给你注射了抑制剂,感觉还好吗?”

  貂蝉一睁眼就是陌生的环境,办公室里简洁干净,墙上挂着巨大的警徽,偌大的办公桌只有帝国国旗和一盏台灯。

  身上披着的警服外套,和眼前穿着黑色纱裙,高跟长靴,一头银白卷发的女人,格格不入。

  “这里是警局?你又是?”

  “如你所见,这是南区分局,我是这里的警察。”

  露娜见她还有些迷糊,给她倒了杯温水,又重新把她身上的警服盖好。又她妆容颓残,单薄的身子因吹进来的微风颤抖几下,心里不免生出一些怜悯。

  她母亲下落不明,父亲前不久又被暗杀,在王家里无依无靠,又是个正值青春的Omega,随时都可能有危险。

  “你的身份我都知道了,酒吧那种地方,O还是少去为好,容易出事,不是每次都有警察会来救你。”

  露娜见她在台上跳舞,以为她经常去酒吧。实际上貂蝉是第一次去,平常酒都不喝的人,在同学推搡之下才去的。

  要不是玩游戏喝了太多酒,醉意上头的她怎么会答应那个无理的要求。可当她飘着脚步下台时,同学都不见了,才拿起包要走,就有两个戴着墨镜的人拦住她。

  然后……然后她就到了这里。


  “谢谢警长关心,不过我想去哪里做什么,只要我不犯法,都与你无关。”貂蝉听到O不要怎么怎么样就头疼。

  莲花香又飘来,敏感如露娜,一下被她捕获到。叹了口气,从抽屉里拿出一支抑制剂,递过貂蝉眼前。

  “这是通用抑制剂,持续时间不长,你被下的药……应该挺强力的。”

  貂蝉这才发觉,自己小腹发热,额角又疼痛一些。抬眼看着眼前的女人,高挑的身材,精致却冷冽如月的面容,让她猜不出性别。

  “我是Beta,你不用担心。”

  露娜低下视线把针管拆开,那双带着雾气氤氲的眼,像受惊的小猫儿似的看着她,提防中还有些委屈。

  “我给你打,还是你自己来。”

  露娜还是没去看她,只用余光默默关注着她的表情。线条优美的红唇被咬住,下巴微摇。

  “我…我怕……”

  露娜明了,蹲下身,拉过她的手腕,微凉的肌肤慢慢变热,用酒精片在隐隐可见的血管处擦拭。

  “闭上眼,我很轻的,不痛。”

  针尖小心刺破皮肤,缓缓推着透明的液体注入,抽出的那一刻,貂蝉忍不住一颤。露娜温热的手捂着几乎不可见的针孔,想给她一些温暖。

  良久,貂蝉才收回手。其实,在露娜手覆上的那一刻,她就不怕了,只是贪恋着这份温柔,迟迟不肯离去。

  露娜站起身,才觉得腿有些酥麻,可能是鞋跟太高了吧,心里默默想着。她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能这么体贴温柔。

  “学校也关门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  露娜细微地叹气,那些在水深的豪门公子小姐都有仆人来接,说是黑帮重情重义,可这么一个omega都没人来找。

  “不…不想回去。”

  貂蝉好不容易才从家里出来,怎么也不可能再回去。反正明天也要上课,在外面过一晚也无所谓。

  “那…你有朋友能留宿你吗?”

  貂蝉脑海中闪过西施清丽的身影,可她不想让西施看到自己这模样,就怕西施又为了她与王家作对。如今王陨死了,之前怎么作妖王陨还是会念在母亲的份上放过她。

  可……她现在孤身一人,她不想再拖累西施了。

  “没有。我可以在这留一晚吗,我明天早上回学校。”

  貂蝉将宽大的警服又拢紧了些,明明稷城的春天是很暖和的,露娜一身单薄的纱裙也不觉冷,貂蝉却觉得冷的不行。

  “嗯,我明天送你。”

  露娜关上窗,她没想到眼前的Omega体质如此寒凉,也可能是抑制剂压制住药效。又从柜子里取一床薄被来,铺在沙发上。

  “累了就睡吧,我陪你。”

  露娜对她是心疼的,在家里孤身一人,被家人排斥,甚至被一些人惦记,这样的狼窝不回去也好。

  等到貂蝉呼吸均匀了,露娜才坐回办公桌前,关了明亮的大灯,拉开桌上复古的台灯,橙光温暖了半个房间。

  莲花香又传来,缠绕着露娜,唤醒了趴在桌上睡的她。露娜以为自己对Omega的信息素已经免疫了,没想到貂蝉的信息素正符她的胃口,清淡不浓却诱惑撩拨着她。

  感到颈后发热,似要散发出些什么,露娜咬着牙,又将信息素压制下去了。真不凑巧,是遇到了匹配度高的O了。

  露娜眼底冰冷,又拿剩下的抑制剂全打了。只觉得通用的抑制剂不伤身体,多用几支也无妨。

  但这个夜晚,露娜还是睡得不安稳,莲花香时不时引诱着她,也不是难耐,就是忍不住想吸取更多香气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